旅行的第四天,我們來到了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這個地方事我第二次造訪,每次來都有ㄧ種舒坦的感覺,

因為森林裡的薰衣草味道會讓人有放鬆的功效,而且這邊營造的氣氛,

就是要讓前來的旅客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感受森林的美。

 

薰衣草森林的門口,都會有ㄧ個這樣子的黑板,

主要是要介紹他們其他家薰衣草森林的地理位置,還有其他分店的介紹。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因為每次來到這裡才是感受到真正在旅行,

森林裡芬多精的洗禮和緩慢的速度是現在生活裡無法去享受的,

在都市裡買都買不到的無價之寶。

 

門口還放有這樣一個牌子,我想這是特別跟老爺說的

可是老爺還是皮皮的回答我:我的靈魂可是很飛快的。

 

ㄧ進大門就可以看到這棟新的建築,這是前些年沒有的-香草小舖。

裡面主要是賣薰衣草森林的相關產品,有花草茶、香皂、馬克杯、t-shirt、卡片等等等。

可以買回去做紀念,或者是當伴手禮都很精緻。

 

森林招牌1:可愛小熊

有很多這樣子可愛的小熊,可以供遊客拍照。

呆呆的樣子,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愛,搶著拍呢~哈。

森林招牌2:木馬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木馬,但是就是有好幾個這樣的木馬,

也變成了森林裡的特色。


森林裡滿滿綠綠的小山丘,在這待一天可以讓眼睛吃養分吃飽飽,

旁邊的草地種滿了薰衣草,有很多都是剛種下去的,等著明年開花。

爬上這個小坡,看到的是ㄧ大棵的許願樹,

爬滿滿的許願卡,是所有來到這裡的遊客認真許下的心願,

還有ㄧ個許願鐘喔。

我們也在這邊寫了許願卡,希望往後所有一切都會很順利

 

 

森林招牌3:信箱

這裡的信箱超有特色,看起來好像是玩具、擺飾品ㄧ樣,

但是投進去真的會幫你寄出去耶,

我們就試了ㄧ個,希望收到的人很開心囉。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地  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  話:04-25931066

網 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還有清境店、尖石店、南庄店,近期明德店新開幕喔!

大家也去緩慢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