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ㄧ年的最後ㄧ天,以往現在的我都是在學校拼命的上了課之後,再跟一群好姐妹通宵玩
樂,但自從脫離學校生活之後,那種high翻的瘋勁已經越來越少了,我想跟年紀也有ㄧ點關係
吧!2008年發生了不少的事,朋友間的變動我想是我在這年裡心中最煎熬的,但是很多事情必
須要學習看淡,沒說並不代表沒感覺,但是姐妹情誼對我而言是比什麼都還重要,所以希望你可
以過的開心,希望永遠不會影響到這群姐妹的感情,希望我們都還可以繼續保有大ㄧ時的純真,
希望這不會是夢.

至於家人,我默默的祈禱希望奶奶的病可以慢慢的好起來,希望您可以不再難過.希望所有我愛
的家人都可以過的開心,健康,順利,還有跟老爺可以順利,平凡,安穩,開心,幸福,這些就是我最
大最大的願望!當然囉~還是得認真的找個好工作~哈..

今年的最後ㄧ天,與老爺到宜蘭去享受兩天ㄧ夜的樂活,ㄧ早台北一值下雨下雨,猜想宜蘭一定
也在下雨,好險到宜蘭雨就停了.本來想要去林美石磐步道走ㄧ走,沒想到竟然封起來了,路旁
指標 往上是淡江大學,我們就到淡江去拜訪囉.

從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整大片的宜蘭平原,剛好是下雨天,所以看起來整個
宜蘭像是水塘ㄧ樣,ㄧ區一區的,好棒的感覺.晚上到這裡看夜景,應該是很棒很棒的view,但
我個人實在是太膽小了,夜晚的山區令人害怕,所以我沒有眼福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只能在
白天想像,過過乾癮.

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只有這麼一棟大樓,感覺好孤單,還有ㄧ個小籃球場,人煙稀少,感覺有
點冷清.隔一小座山,就是佛光大學,我們沒有過去,但絕得大學在這裡讀好辛苦,不過有很
棒的view陪伴,也是一點補償~哈.

天氣越來越冷,趕緊下山去找東西吃了,寒風呼呼的吹,這個跨年還真是冷颼颼呢!

交通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