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淡江大學蘭陽校區順著下山的道路走,一路來到了礁溪.來宜蘭這麼多次了,第一次來到礁
溪,還真讓我嚇到,走一步路就是溫泉店,大眾池、個人池應有盡有,整個很像神影少女裡面的
氣氛(我是指好多泡湯的人啦).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道路邊有一區很日式的建築,挺美的,近看,
還有很多人在泡足湯耶!可是環顧四週,沒有收費的地方耶~!原來是免費的泡足湯的地方.

 

 

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這裡叫做"湯圍溝公園",是宜蘭政府請建商規劃的,這邊不但可以免費泡
腳,對面還有公共浴池(男女分開),有好多人攜家帶眷來這邊邊泡腳邊聊天,是一個家庭聚會不
錯的一個點(哈),剛好這幾天寒流來報到,所以就下去體驗一下免費足湯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看我的表情也知道,這湯一點都不燙,泡起來沒有暖呼呼的感覺,可能是我們的位置坐錯
了,也可能是天氣真的太冷了,所以這湯真的很不燙,雖然是這樣,但是頗好玩的耶!

稍晚,我們到礁溪會館去,會館的人特別讓我們去泡湯,因為我們跑錯會館
會館的泡湯設備很不錯,不輸一般飯店,有大眾池也有個人池,要穿泳衣或遮浴巾才可以進去!
會館門口還有一小道"足湯按摩溫泉池",你知道按摩是什麼嗎?!就是魚幫你按摩耶~~
好幾隻溫泉魚在你的腳邊琢來琢去,好好玩捏!有的魚比較用力,整個有觸電的感覺,整個玩到
我都不想爬起來了!下次有機會要好好介紹一下會館,真的太有趣了~哈.

 

交通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