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想介紹一下這款小物,這是Kate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之ㄧ,她一直抱怨我都沒有拿出來
拍,其實我是很捨不得用的耶!因為這小物拍完就沒了,只剩下軀殼~所以我當然得在天時地利
人和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囉.

不過這次跨年宜蘭遊我還是沒拿出來用,雖然我帶在身上,但天氣實在是很不美麗,所以還是捨
不得拿出來浪費.可是想要先把它寫下來,避免我太寶貝一直沒有使用它而遺漏了它.


其實這是一個有點類似傻瓜相機的東西,我絕得商人的頭腦動的很快,把它設計成這樣子小小
可愛的樣子,像是個玩具但是它卻可以有實際拍照的功能,變成一些愛攝影的人的新玩具,不愛
攝影的人也被它可愛的樣子給吸引,這個部份是軀殼,沒有安裝底片進去的時候他完全無法使
用,上面的小框框是讓你對焦用的(噗~每次拿這個對焦都有一種像傻瓜的感覺),要把這個小
框框往上拉成像照片這樣鏡頭才會出來(鯨魚下方的小正方形),此時安裝完底片就可以拍照啦!

底片就是這個,長方形的,配合相機的機身,要把它安裝上去這台相機才有作用.

恩!先做個簡單的小介紹,等下次我們一起去玩、天氣很好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拍,聽說洗照片
也是很昂貴的,謝謝kate的心思,等下次使用後,再把心得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