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好無聊,生意好冷淡,我應該要開心的~因為這樣我可以很悠哉,不用每天對那個鬼檔
牆的帳對到發瘋~可是不知為何莫名的失落,難道我的命就是註定要忙碌到死才會開心嗎~~
哈哈哈!我想就是像cindy說的~是一種成就感.

可是又怎樣呢?現在外頭又不景氣,就摸著鼻子咬著牙繼續待著,然後好好的充實自己囉!
最近cindy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澳洲打工旅遊,她很想去~可是,去那的話就要花一年的時間都
待在那耶~她竟然回答我說沒關係阿!!我看她是想出國想瘋了!!整個業務都不想管了~
但我想去那邊除了旅遊之外英文應該可以變好吧,結果~~


cindy:你想太多了!去那邊應該只是去旅遊而已~~
我:那我去幹麻阿!!(泣)
cindy:去旅遊阿~~
我:.....................

常常都會被她搞的哭笑不得,但是我覺得辦公室裡有她在很開心,整個就是一個無俚頭的人,
有時候都會想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裡,要找到好的同事真的很難,可以共同開心的面對每天的
困難,互相幫忙,從來不分彼此,不分職位,真的很不簡單!真希望可以一輩子都是同事,(但整個
就是一個難耶~)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了,希望明年的我們每個人都很順利,不管未來會怎樣,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
運,新年前的新希望給cindy好了~希望你來個閃電結婚,明年就嫁出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