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的有點嚴重,喉嚨痛到一個想打人,鼻水也一直流,ㄧ個不小心就中了流感,
除了很認真的吃中藥外,喉嚨一直痛到沒辦法講話,老爺很貼心的買了喉糖給我吃,
拿到的時候除了喉糖還贈送了ㄧ盒檸檬香蜂草,不知有多久我對於這種附贈品拿到後
都是把他擺在桌子的角落,吞了ㄧ顆喉糖後很難得的想說來種種看好了,打開包裝
內附盆栽、土壤、種子,突然開啟了我的興趣,開始興奮了起來,


付贈的盆栽底下是空空的,怕土壤會跑出來,找了一個小殼子作為它的底座,

開始按照盒子上面的步驟,1.先將土壤倒到盆栽中,用水澆濕(土壤須完全濕潤)

2.將種子均勻的撒在土壤上,用水噴濕(不需再覆土)
天ㄚ~~my god~~我ㄧ個不小心,就把全部的種子都丟在同一陀了...
長出來會不會擠在一起阿.........泣...


3.用保鮮膜或塑膠袋包住花盆保持濕度直到發芽為止
剛好身邊有ㄧ個乾淨的透明塑膠袋,剛剛好把他裝起來封好


4.種子約七天後發芽,發芽後移至陽光處,定期澆水保持土壤濕度
5.當幼苗漲出四葉之後移至三吋盆繼續栽種.

突然間好期待它長大喔,ㄧ個禮拜後,突然絕得好漫長...orz......
希望它沒有被我搞砸,期待下禮拜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