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上到現在才第3堂課,因為第2堂課我問了老師關於瘦小腹、屁股與大腿的問題,
這個禮拜老師就帶了皮尺過來,很殘酷的要我們大家量一量數值要把它記下來,等到期末時
再將它拿出來對照一下,看看有沒有變瘦,才有成就感!!老師也給了我們一個熱量表,看了熱量
表我覺得很驚訝,很多東西熱量都莫名奇妙的高呢!!

因為跑去量人太多了,我們四個人還沒量到就要繼續上課了,沒想到這麼殘酷的舉動大家還是
搶著去排隊呢!Iris在下課時拿出一堆阿飛從菲律賓帶回來的巧克力與芒果乾,就這樣在教室裡
大剌剌的吃了起來,不論我怎麼阻止他們都沒用,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害我也忍不住吃了兩口,
kate多開心~邊吃邊笑眼睛都快咪起來了,我想教室其他人應該想說這四個人到底是來幹麻的?
是野餐嗎...

我猜這禮拜上的課該不會是老師因應我詢問的問題而設計的吧,一連串用到小腹的力量,有好多
人很厲害,腳可以把它拿到頭頂上,還成為一直線,根本就是綜藝節目才會出現的橋段!!我想他們
應該練很久了吧,不知我有沒有機會可以有這麼一天阿...雖然說上課的時候超痛苦,感覺要把我
的骨頭給折斷了(但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本人骨頭筋骨太硬的緣故~嗚嗚嗚...)但是隔天一睡醒,我
的媽呀!實在是有夠舒服的~一睜開眼睛就有一抹微微的笑臉!哈!好像有點太誇張~但瑜珈真的
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