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回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會想去吃霸子了~好像是因為找不到阿耀推薦的那間火鍋店
而自暴自棄轉向吃霸子(哈~~)!這家店開張有兩三年了吧,我就吃過那麼一次,這次是第二
次,跟前面的霸子牛排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間連鎖企業,但是感覺上就是不一樣的!


這裡有兩層樓,一樓感覺坐滿多人的,但其實幾乎大家都是坐四人的桌子,感覺起來較寬敞舒服
,老爺說,應該是這樣看起來比較多人的感覺吧!哈~~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要加強了!!雖然他們還是會服務我們,但是就是慢慢吞吞,態度也不是很
好耶~~有時候假裝沒看到,有時候臉都臭臭的...


至於在火鍋的部份,也覺得普通!醬料有兩種,沙茶與和風,他都會提供給你,是否加辣要先告知,
他才會幫你加~~


除了水之外,還有餐後飲料:果汁、紅茶or可爾必思,可以一直續杯!果汁應該是柳橙汁吧,喝起
來淡淡的,明顯有加水呢!!但在火鍋店其實每間都是會加水的拉~只是服務生都不會三不五時
過來走走看我們湯或飲料還夠不夠,還要我們一直叫了很多次他們才看的見~老爺受不暸問他
說我們可以自己去加嗎?服務生還堅持不行呢!!


菜盤方面,看起來滿新鮮的,火鍋湯頭也有很多種,價格算是平價

肉類也算大片,滿新鮮的!

我們還單點一份鴨血,但還滿普通的~哈!!

湯頭有很多種,也有麻辣鍋,但是我們都點最一般的鍋,味道還算可以,其實就是滿一般的火鍋
店阿~~哈!!


餐後甜點是布丁(還有紅豆湯可以選擇)~還挺好吃的!!老爺很難得的吃的超開心呢!我想這算
是完美ENDING吧~!
哈哈~~

我想我們實在是太挑嘴了,我後來去網路爬了幾篇文章,都很推薦這間的火鍋呢!可是我們卻覺
得挺普通的,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我想應該不會再來這裡吃了吧~哈哈.

霸子涮涮鍋

電      話:(02)2259-5275
地      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323


arrow
arrow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