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老爺偷偷的買了晶華下午茶的餐券,準備帶我去吃個痛快,真的很開心阿~

下午茶2:30PM開始,門口都是在等候進入的人客,感覺鬧哄哄的很沒秩序,很不像是飯店的
下午茶悠閒的氣氛,有點像菜市場的FU!大家急著要進入享用美食,好不容易等到時間到了,
大家都推推擠擠的進入餐廳找座位,馬上就跑去buffet拿食物,顧不得優雅也顧不得自己在
哪個地方了~~我覺得有點可怕阿~!!甚至有個中年男子,竟然想插我的隊~我心裡想,你敢
插在我前面我一定馬上開罵!!結果沒想到他老兄可絕了,等不及排隊,直接跑到最前面說,"不
好意思我先拿一下"
...我真是看傻眼了..有餓到這種地步阿?!?!

排了好久我只拿到一點點,生魚片只有兩種,而且沒有我愛的鮭魚,手捲吃起來也挺普通的,
老爺拿的比較多,還有蝦仁煎呢!這蝦仁煎挺不錯吃的~其他的熱食部份,就不特別介紹了..


老爺還拿了鐵板烤肉、糯米丸子與雞翅,雞翅也不賴,還有它的粥也滿好喝的~其他的就真的
普普了!!


老爺說,他同事(佳琴)說,蛋糕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又把胃空出了一小塊,吃了他所有的甜食,
它的蛋糕真的好吃太多了,但前面實在吃太多,後面好吃的反而吃不太下了...(泣...)

感覺沒有很划算呢!是不是因為是下午茶所以食物比較少,上次去老爺酒店吃的午餐,感覺比這
下午茶好太多了!不過這次是老爺精心的準備,所以我還是很開心,謝謝你很認真,希望我們以後
可以有數不完的下午茶的時刻...

 

晶華酒店 (下午茶)

電     話:(02)2523-8000
網     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