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做的陶瓷品,請老師幫忙燒窯,成品終於出爐了,
這天下午接到宅配公司的電話,說已經送到家門口了,請家人下來代拿,馬上打電話回家
給老爸,請老爸幫我收一下,回家之後馬上打開來看看成品是怎樣,沒想到我的竟然燒的起來
耶!!記得那時候我捏的好薄,超怕超完他就裂開了~~結果感覺起來成品還不錯呢!

宅配過來的箱子打包的很仔細,報紙塞了好多層,外頭還貼有"易碎物品小心碰撞"的字樣.



這個是老爺做的杯子,葉子塗的挺亮的,旁邊的花紋,適用現成印章蓋出來的,
認真蓋應該很漂亮~哈~~底下還有個杯墊呢!


接下來這是我的,

特別讓我的花兒來張特寫~哈

這次還滿好玩的,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要好好的構思一下要捏什麼,才不會發呆好久才下手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