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經歷了一場有點緊張又不是太緊張的考試後,心裡的矛盾不在話下,有時候除了能力,
還需要點運氣,這並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人家說,盡力了之後,剩下的就聽天由命了!現在的心
情應該就是這樣吧!!看到Ching的微笑突然絕得很溫暖,我盡力了!至少我已經贏過很多人,我
應該開心!這樣想,應該會比較釋懷點,人要學著樂觀,但也要努力,要盡力!!因為時間已經不早
了,所以我們就去河濱公園走走,晚上可以去士林夜市排東海爆米花~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天很藍,雲很淡,河濱公園有一大半在整修,不得其門而入!可以進入的,剩下
往圓山飯店相反方向的另一大半!那裡的草地,開了很多這樣的花,不知道是什麼花,但拍起來很
漂亮!

在Ching拍的正開心時,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看看四周還是有好多狗兒來這裡跑步,還有很多
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運動,放風箏、打棒球、騎腳踏車.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風卻很涼,在草皮上躺了下來,看見天上白雲像花一樣朵朵開放.



不時有幾支風箏飄過眼前,如果天空是一個可以遊玩的地方,那麼雲兒、風兒、和風箏們一定
正在追逐,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想上天上跟雲兒風兒玩耍~(我的襪子跑出來好愚蠢...)













出了社會之後,發現很多社會上的人情冷暖,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但,即使在
外面有很多的壓力很多的難過,也要學習樂觀的活著.因為在這世上,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要
做,不是嗎?!藍天、白雲,謝謝有這樣美麗舒服的下午,也謝謝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