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我們還是去加班,下班前,突然想起每天都會經過的涓豆腐,朋友間好評不斷,只喜歡
嫩豆腐的我就想說來去試看看吧!!好在下班前定位都還有位置,從公司騎到板橋涓豆腐只需要
30分鐘,距離定位時間6:30PM還有5分鐘,店裡的人還不算多,服務生引領我們進入,帶我們到
我們的位置坐下.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二樓的用餐區氣氛很不錯,店裡光線柔和且寬敞



一直以為,涓豆腐應該價位上都算高,應該都是單點的!但這次來吃,才發現原來他主要是套餐,
也有搭配其他單點,價位上都很可親,大約在$260元~$280元之間,Ching點了嫩豆腐褒
-$260元,而我點的是韓式餃子嫩豆腐褒-$280元,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先送上一壺麥茶,麥茶
喝起來很香,其實麥茶的功用除了解膩之外,在這裡還有其他的用途,下面揭曉..

在主餐之前,是小菜,小菜共有5種,都可以一直續,甜不辣泡菜青菜芹菜(應該是吧)、
海苔,都還滿好吃的,除了芹菜和泡菜我們沒有續之外,其他三盤都續了3~4次呢(應該叫我
們兩位大胃王!!)泡菜是因為Ching不愛吃,所以全部都被我ㄧ個人喀光.



主餐陸續上菜,先上的是米飯,裝米飯的鍋子是熱的,蓋子打開來不但會冒煙,還會噗ㄘ噗ㄘ的
呢~





服務生敎我們怎麼食用,他說,先將飯挖進碗裡,剩下黏在鍋子上的飯,有兩種吃法:如果你是要
吃鍋粑,那麼就直接蓋上鍋蓋,讓他利用鍋子的熱度去形成鍋粑,如果你想吃茶泡飯,就將麥茶
到進鍋子裡,蓋上鍋蓋,悶煮一下.





接著可以將挖出來的飯,包著海苔與附的醬汁一起吃,這樣吃還滿好吃的~我們的海苔都是這
樣用完的~哈



接著就是豆腐褒了,可能是我點餐的時候,問了很多問題,所以服務生忘記問我辣度要多辣?!而
我也忘記跟他說,沒想到他就點了不辣的給我.....牛骨湯熬成的湯頭很清甜,應該是原味的才
會感受的明顯,但沒有辣還是讓我有點失望...如果不吃牛肉,他們很貼心的會幫你換成蔬菜湯.



Ching的就沒有忘了,他點了中辣,辣度上我絕得有點過頭了,但是Ching絕得還可以接受,紅通
通的湯,看起來真的有那麼韓國的滋味.
服務生上菜之後,幫我們把蛋打進去湯裡,更豐富了這鍋褒湯.



接著就要來看我們剩下的飯在鍋裡變成什麼呢!?
我的茶泡飯,泡起來軟軟的,很好入喉,但因為麥茶是甜的,所以吃起來有點不習慣,吃了兩口,就
沒有再動了...



而Ching的鍋粑呢?!
將將~變成下面這樣,(應該想的到吧!哈哈~~)



為慶祝南京店開幕,所以所有的涓豆腐分店都有優惠活動,優惠1是附贈沙瓦or豆腐冰淇淋冰擇
一(優惠活動至:2009/5/10)
我點的是沙瓦,喝起來淡淡的檸檬味,挺不錯喝



Ching點的是豆腐冰淇淋冰,有點像香草口味,但吃到後來,有一抹淡淡的豆腐味.
(除了這項優惠,另一項優惠則是單點類全面85折)



最後,就是我們原有的甜點囉-黑糖豆腐(我絕得應該是豆花),上面除了黑糖之外,還有柚子醬
做點綴,味道很不錯,甜而不膩.



這樣吃下來,我們兩個人花不到六百元,吃的好飽好飽,我絕得這樣子的餐點,這樣子的價格,
非常的平易近人,但一人吃ㄧ份,好像有點太多了呢~


涓豆腐(板橋店)

電    話:(02)2255-3519
網    址: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地    址:台北縣板橋市一段298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