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收到阿濤寄來新一代設計展的邀請函,他今年98年5月14-5月17日於世貿參展,很開
心收到這封邀請函,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去捧場一下!中午與Ruby、晨明吃完飯後,就風塵僕僕
的從雙連站趕到市政府與Ching會合,再一起前往展場.

阿濤除了是設計系的學生,設計出很不錯的作品,他還是籃球高手哩~想當年我可是很瘋迷的!!
哈哈阿~應該是說很支持他們,後來因為忙也很少去加油,不過聽說今年大專院校的比賽第一
名阿~~真是厲害厲害!!

這次的畢業展,阿濤設計了一款避震相當好且摺疊輕巧的腳踏車,適合現在人樂活的概念!!





不曉得坐起來的感覺如何捏?好想爬上去騎兩下~不過我想在會場騎我應該會被阿濤過肩摔吧@@..



真的很棒喔!!恭喜阿濤展出成功,也希望以後未來的事業都順順利利!!變成一個大設計師~
這樣以後我家的家具設計都靠你了~哈哈哈...



看完阿濤的作品,跟阿濤聊個兩句,他就要去接待其他人了,我們也自己去逛逛其他人的作品,隔壁是復興美工的,大部分是插畫展..



還有其他插畫展,但後來實在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學校的作品了~



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台藝大好多作品都得獎了!!而且都得好多好多獎~



看完展覽後,稍微在台北市晃了一下,華納樓下的街頭藝術還是一樣,都有很多特別的人偶,這些裝扮人偶的人,都很辛苦,大熱天要在廣場上靜止站立一整天,著實令人佩服!


新一代設計展
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

台北市世貿1館展出(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網址:http://yodex.boco.com.tw/page2-1.aspx
時間:98/5/14-98/5/17為期四天
(每年約此時都會有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