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update一下Blog的內容了,擱置了好久,今天就來寫一下6月7日在大佳的文吧~

之前知道子翔家也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小柴犬,這天下午就相約讓Pony與Mocha來個相見歡!
許久沒出門的Pony依舊是很開心~我背著他只是要轉個頭就會被吼叫,深怕不帶牠出去玩!!
ㄧ到大佳,ㄧ整個開心到處跑,ㄧ開始看到Mocha還想要跟牠示好~結果Mocha幾次兇猛回應
後,Pony一整個俗仔到黏在我的後面不敢出去玩...真是在家一條龍,在外ㄧ條蟲..





Mocha超有活力,瘋狂的跑來跑去,只要Ching一靠過去跟牠玩,牠就跑給Ching追,牠深愛子翔的拖鞋,哈~是不是柴犬都愛拖鞋?我舅舅家的皮皮都把家裡所有拖鞋咬成爛爛的!!



很威風的Mocha~



Pony:饒了我吧~~我想回家了...嗚~~



下面這隻是江董的狗,叫妞妞~牠不喜歡人群,離開我們遠遠的然後望著遠方,ㄧ到大佳就是這
樣,ㄧ直到回家~哈

Pony與Mocha相見歡,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跟Mocha一起出來玩~可惜妞妞喜歡自己躲在旁邊
吶~不然三隻狗就可以玩在一起了~會不會是怕生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