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暢遊古蹟之旅-->傳統小吃-麵線糊

來到彰化鹿港,除了肉圓之外,還有ㄧ味ㄧ定要吃~那就是麵線糊啦!!!講到這麵線糊,我印象中好像有吃過,但沒什麼太大印象了!剛好有次看到朋友的相簿有去吃麵線糊,看起來很好吃,我就把它牢牢記在腦子裡面,想說這次到鹿港,我ㄧ定要吃到!!

麵線糊跟台北賣的蚵仔麵線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地方我想應該是他的麵線本身就不同,但細細品嚐我很難講出哪邊不同點,應該說麵線糊的麵線比較細長吧!麵線糊裏面是放瘦肉羹,瘦肉羹加上麵線糊一整個很對味!

在來到鹿港ㄧ日遊的尾聲,用這碗麵線糊做ENDING實在很幸福阿!!在攤位前面吃上一碗還不夠,另外再打包了兩包回去飯店吃個過癮~哈!

這個王罔麵線糊,是逛鹿港老街時有ㄧ個店家介紹給我們的,真不錯吃!!

另外,在地人也相當推薦在對面的鹿港"肉羹泉"喔!如果去吃麵線糊可以順道吃個肉羹泉的肉羹~哈!!

 

王罔麵線糊 in 彰化

地      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6號
營業時間:5:30AM~1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