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與羊共吼之避暑之旅-->前進海拔3000公尺

終於,我們爬到台灣高山之ㄧ的合歡山了!來到這之前,其實我心裡很驚,因為之前印象這的路都有些坍方,且不好走,感覺快掉到山裡一樣!!所以當Ching提議說要來這時,我整個就是很不想附議~可是!這次來真的沒有那麼可怕~而且好涼爽!有一種夏天果然還是要上山避暑的體悟了!!

山上的壓力有多大,看看這包餅乾就知道了!從民宿離開時,就發現這包餅乾已經股到快要炸開了,正在開玩笑說等它炸開威力不知有多大時,突然"蹦"的一聲就真的炸開了..哈~事實證明,威力不大,但驚嚇指數有大一點..

越往上爬,天氣越霧.而且,溫度越來越低,到處都可以看到"熱飲"的牌子,如果是在冬天,騎腳踏車上山的人,應該看到這牌子會想落淚吧!

這是中途的景色,雖然有霧,但還是看的見藍天.

爬到停車場,整個就是霧濛濛的一片!!而且超冷的~因為我們在雲裡!!雲正從我們身邊通過~所以好冷喔!旁邊的人都拿出厚外套,我在上面待一下就開始發抖了..

雖然上面起雲霧,但往山下看還看的到一點藍天,和綠綠的山頭.山壁上被剃的一刀一刀的樣子,就是我們要上來的馬路...

Ching很喜歡爬到高的地方拍照,i don't know why..........

標高5723公尺..5723??我有沒有看錯?!我們有爬這麼高嗎?!?!應該是3275吧@@"..國字從右而左..數字跟英文從左而右?!是吧...有點頭昏了= ="

因為實在太冷了,我又穿短褲沒帶厚外套,也沒辦法好好的往國家公園爬,所以在武嶺拍個照就往山下前進了,高海拔天氣變化大,一下子整個濃霧罩頂了...

 

合歡山

位      址: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霧社支線公路33k處
相關資訊:國家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