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與羊共吼之避暑之旅-->搭上風車節列車

夏天在清境還有一個熱鬧活動,就是清境風車節了!!本以為,這個活動這麼盛大,應該是整片山頭都是風車才對,也應該要有很多針對風車節做的活動才對,結果我錯了!風車節,就是在觀山牧區這邊插上幾百支風車,就是風車節了...哈哈哈.....= =

雖然,這個風車節讓我有點失望,不!是很大的失望!!可是這裡看下去的景色也很美,而且這裡沒有走到哪都看的到的羊咩咩大便,所以安心許多,不用一直看地上..

從這裡看到青青草原,依舊是很美!

既然是令人失望的風車節,還是要跟風車拍張照,因為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會來風車節了!!哈~

不管是小風車還是大風車,反正整個觀山牧區都是風車

從這裡可以看到山下的聚落

已經下午了,天空還是很藍,雲很像棉花糖!

我們到這裡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看到這片美麗的彩虹吧,突然間的盤據山頭,四處都有驚訝聲~

好了!逛完沒什麼的風車節,往回走到停車場要準備下山囉,離開前再跟羊咩咩拍張照!

挖屋~我看到第二道彩虹!!原本,再現場時我一直以為是同一道,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有張拍的很暗的照片有出現兩道彩虹耶!!所以我想這就是第二道吧!真幸運~我們一次看兩道彩虹!!

ok!我們要離開這美麗的地方囉~yo~Ching一整個很rock?!

唉~我實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舞阿~哈哈

goodbye~美麗的清境!!美麗的羊咩咩!!美麗的彩虹!!

之後,我們就順著國道6號往台中前進了!!新開通的國道6號,路很直很好開,往清境的路更安全方便了!!

 

清境風車節

位     址:清境農場觀山牧區
網     址:http://www.cjta.org.tw/windmill2009/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