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辣炒雞排莫名奇妙之旅-->全台唯一正宗韓式達卡比

在某天下班回家,看見不知哪台的新聞在介紹每家成功店背後的故事,其中這間韓國正宗達卡比超級吸引我的,除了電視的報導外,也有很多網友推薦,覺得好像挺不錯的,就跟Ching說一定要來吃!結果,這次旅行我們真的就來吃了...哈哈

什麼是達卡比?其實就是辣炒雞排拉!!聽說在韓國有很多間的連鎖店,忘了是50幾家還是60幾家,而且聽說要加盟必須經過很大的考驗,要通過考驗才可以加盟的,更何況是開到韓國以外的地方了...我看了很多網友說,去過韓國吃的達卡比,跟在這邊吃的達卡比口味完全一樣..因為老闆都會一段時間之後就飛到韓國補食材,是很用心在經營的!這間店的老闆是一對姊弟,姊姊非常的有親和力也很熱情...以上這些都是我看網友分享得來的,接下來就是自己的親身體驗拉...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這麼大的爐子,所有的食材,都會在這裡現場煮出來給我們吃

老闆娘很忙碌,也很親切的招呼客人,但因為太忙碌了,所以也沒太多時間招呼~哈!在等待的時候,有客人直接進來沒有訂位,老闆娘直接跟他們說抱歉,請他們下次訂位在來,生意真的非常好!!

牆上有很多特殊的畫,還有現在最流行的韓版流星花園照片,真的很韓式.

玻璃上還有一連串的韓文,但我看不懂~噗!

吃飯前先來一張!

後來,令人覺得莫名奇妙的事就這麼發生了,一開始服務生非常親切的跟我們介紹餐點,推薦我們怎麼點餐,然後我們點了一份雞肉口味達卡比,一人份炒飯,一份海鮮煎餅...點完餐之後,就沒下文了.....等了將近快20分鐘,海鮮煎餅出現了...

味道相當不錯的海鮮煎餅,料多實在,我很喜歡它的味道!!而且這個是有改良過的,在韓國裡面的蔥是非常大塊的,在台灣因為很多人不愛吃蔥,所以就切小一點...

好了,我要接著說莫名奇妙的事情,送上海鮮煎餅的服務生其實送上來之後有點錯愕的表情,因為我們桌上除了一個鍋子之外,什麼都沒有!應該,要先把小菜送上,然後,陸續送上食材,準備幫我們炒~如果說因為太多客人要等待我們可以理解,但是..比我們晚10分鐘入場的人,都已經吃的津津有味了...我想,應該是幫我們點餐的人完全忘記幫我們送餐點了吧!!!

送海鮮煎餅的服務先生,很好心的再幫我們把小菜一一送上(小菜可以續),餓了那麼久,終於桌上有一點東西了...

之後,又一個莫名奇妙的..我們海鮮煎餅都吃完了...隔壁桌的菜也都炒好快吃飽了...突然幫我們點餐的人跑過來說,不好意思你們的要稍等一下,.....我想,不可能我們點的餐比較特別吧,如果是要等的,服務生應該是會先講才對..因為隔壁桌點的菜跟我們差不多阿..其實如果是忘記了也可以老實跟我們說嘛.....唉~~整個用餐氣氛都沒了..

等了快30分鐘,終於,等待許久的主菜上鍋.這就是正宗達卡比了~

味道吃起來還不賴,辣辣的,雞肉很嫩

吃雞排吃ㄧ下子,請服務生幫我們繼續炒飯,看服務生俐落的手法,就知道他們真的很熟練!

完成!達卡比+炒飯..可是網路上說,他都會幫你弄成一個很特殊的圖形,例如愛心或者是小貓咪的圖案........那我們怎麼就是這樣一鴕..哈

我只能說,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不是當天心情不好就是忘了我們了,害我們心情有點受到影響!餐點部分其實還不錯,多人來吃可以吃到更多種口味!但是這位服務人員我想應該要扣點分數,因為服務態度實在不佳!!!沒把他拍下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柳家Yoo Ga Ne 韓味新潮流

地      址:台中市公益路282-2號
電      話:(04)2320-8449
營業時 間:10:30 am-2:30 pm/5:00 pm-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