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我們來到東區一個有名的浙江小炒吃飯,順便討論一些沒時間討論的事.這間店就像是一般的熱炒,但是每道菜價位約在99~299之間,口味挺不錯,隱身在東區的巷弄內.

其實已經來這裡吃過很多次了,但每次都是我跟Ching兩人來吃比較多,所以叫的菜少,卻撐破兩人肚皮...這次大夥一起吃,可以叫很多不同的菜,也不用撐到隔天早上!!

餐館內都會附上一壺熱茶,剛好可以去油解膩!我們採用一人點一道菜機制,蒜泥白肉是Ching必點的一道菜!
這白肉算是嫩,整個很道地,口味不錯:

接著是宮保雞丁,宮保雞丁我個人比較絕得有點坑錢的是,辣椒跟土豆超多耶!!雞肉只有一些些!!!每家店都是這樣,到最後都剩下一堆的土豆...不過,雞肉還滿嫩的,不會乾澀~

這個是我愛的粉蒸排骨~排骨肉在嘴裡入口即化,軟軟的很好入口,但是不夠熱..

鐵板牛柳,我不吃牛肉所以我不確定這口味,但一下子就被掃光應該是還不賴吧!

蟹黃豆腐,是拌飯的好伙伴~是K's硬吵著要點的~可是其實味道不濃郁,也找不到蟹黃...orz...

 ㄜ...這道應該是炒高麗菜吧..我很不認識這道菜...而且這道菜我好像也沒吃到幾口~

麻油炒腰花,上面的青菜非常嫩非常好吃,腰花也還不賴!這道菜連湯都被Way'r喝個精光..

這是我一直慫恿I's點的~哈哈哈!!可是一點也不好吃耶!!完全沒味道,因為服務生忘記送上胡椒鹽~我想那個應該是新手服務生吧..跟他們要了,才給了胡椒粉,但卻一點鹹味都沒有..又再問一次,這次上來的胡椒鹽總算對味了..

吃飽喝足之後,I's碗裏還有半碗飯,但桌上卻已經一掃而空了..所以又加點了這個很清淡爽口的絲瓜蛤蠣!!這道菜非常的清甜,我很愛~

東區這間小福華還挺不錯吃的,但這次點到個地雷菜,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便宜又好吃!!如果在東區人多不想花大錢又想吃粗飽,可以考慮這間店喔!!

 

小福華精緻餐坊 (江浙快炒)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電       話:(02)877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