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同事們一起騎腳踏車到淡水,因為我跟Ching一出門就下起滂沱大雨,所以後來我們兩個遲到了!本來約在大稻埕碼頭,要一起往淡水邁進,最後我們兩個只好從關渡出發,足足少了十幾公里,但下午到晚上時分騎腳踏車,感覺真的很舒服,如果我們家附近也有很棒的腳踏車道就太棒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間老牌的魚丸湯店!本來炎熱的天氣,想說騎完腳踏車之後一定要來去有超強冷氣的店好好納涼一下的啊!但後來同事們推薦這間店,沒有冷氣,但是卻滿滿都是人,坐下來朱大哥還是很像導遊的去幫我們點餐,每人一個包子+一碗魚丸綜合湯。

這是每個人來到這的基本配備,魚丸綜合湯($30元)裡面有兩個魚丸+三個餛飩,湯頭很清爽,餛飩皮很Q,我絕得比魚丸好吃,因為我喜歡吃餛飩!

再來就是這個包子了!包子就是一般的肉包($10元),包的是絞肉,有肥有瘦,還有湯汁跑出來!小小一個,稱不上非常的棒。每張桌上都有一罐甜辣醬,可以沾著肉包吃,挺特別的。

這小小一家店,有兩層樓,擠的水洩不通,我想,應該是有入選在台北小吃裡吧!因為我看見好多外國遊客拿著旅遊書看了看然後指著魚丸湯跟書裡對照呢!外國遊客都一附滿足的模樣,但我倒是絕得就餛飩好好吃!看來我們真是嘴挑了~哈!

 

淡水 老牌可口魚丸

地     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2號
電     話:(02)2623-3579
營業時間:0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