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行的這幾天,來看看我們住在哪邊。

第一天晚上,我們落腳的地方是花蓮的加賀屋溫泉山莊。聽起來,應該是很高檔的飯店,但是看到的時候有點令我吃驚。我們爬了一點點山路,抵達在半山邊的溫泉會館。一下車,聞到濃濃的溫泉味,感覺很像是陽明山上的硫磺味,但沒有那麼濃那麼嗆鼻。後面有一塊溫泉池,是大眾池,需要穿泳衣才能入場。

往民宿大門走去,看到幾名工人在裝修冷氣,老闆看到我們,立刻問我們:是不是施小姐呀?你們來的比較晚,但是也比較好,因為換了新的冷氣,可以率先享用新的東西!乍聽之下,我心裡想挖~我們真是幸運耶!

走上樓,看見大廳古色古香,感覺挺不錯的,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房間有多美:

結果,幸運的心情,就在這一刻開始慢慢的幻滅。為什麼呢,因為,照片中的門,其實是我們房間的大門,一打開門,你就會看見馬桶、洗手台、泡澡的地方,當然,還有濃濃的溫泉味:



我覺得,這樣子其實是很沒有隱私的,所以有點讓我震驚。然後,那個拉門走上來,就是和室的床,空間大小,就是照片中看見的大小,大概只多了約50公分的走道吧:

電視,就是鑲在面對床的牆壁上:

為什麼說很幻滅呢?除了房間大小就是照片中衛浴+床的大小(真的不誇張)之外,還有就是有一間房間的冷氣壞掉重新換過,裝到晚上11點才好,也就是一進門老闆直說我們幸運可以用到新冷氣的房間,然後,我們房間的電視也壞,也是請老闆修了好久才好。

其實我有上網去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也有不少人推薦這間民宿,食尚玩家好像也有推薦。不過大部分都是推薦四人房或三人房,因為那天整個民宿好像客滿,所以沒辦法去參觀其他房間,也沒有免費升等服務(別的部落客有升等到喔!但是是平日啦!)但我想,應該是兩人房太小了,其他房型還ok,另一個比較難受的,是我們房間的溫泉味實在是太重了!把拉門拉上還是味道很重,聞了一晚的溫泉味,一覺醒來頭還昏昏的!不過其他房間就沒有這個問題,不知道是為什麼,總之,總總因素讓我們只好給這間民宿負面的評價。

不過,他的餐廳很明亮,早餐有粥、吐司,是簡單的自助式早餐,還算是ok。如果想嚐試看看,建議挑比較大間的房間,從三人房開始考慮喔!



接著,後面幾個晚上我們就入住公司各地的會館。說真的,知道公司有會館時其實我一直不會想考慮,因為總覺得應該都是很陽春,又不是很乾淨,但住了幾次之後,發現有些新的會館不會輸給一般飯店,只是比較簡單,一切都要自己來,但我覺得,以這樣平價的價格入住,自助也不為過阿!所以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有時候連平常日也會客滿哩(目前暫不對外開放)。

台東會館的房間很大,也很明亮,設備方面也都很齊全,讓人感覺很舒服:

四人房的房型,價格上平日是$1400元,假日$1800元。單人床硬擠可以幾兩個人,空間上算是大,中間的雙人床,感覺像是king size,非常的舒適且乾淨。

衛浴設備也是乾溼分離:

聽說會館近年來也努力的改變一些設施,認真經營服務員工一定會有好成績。早餐部分雖然會館沒有開伙,但也沒有省略,每個人有$50元的額度,可以叫附近有配合的早餐店,例如美而美等,會送到房間來給我們。因為房型的關係,我們這兩天的早餐加起來都有$700元的額度,兩天下來早餐都超豐盛:

(照片來源:聖峰,謝謝分享。)

花蓮 加賀屋溫泉山莊

網      址:http://leisure.886news.com/index.htm
電      話:(03)888-2686
地      址: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里溫泉41-2號 (安通溫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