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批人馬約中午時分在富岡漁港附近的美娥海產店集合,聽說這間海產店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上網查了才發現,網路上很多人介紹,而且這家店的老板娘是台東縣長的媒人婆,許多藝人常光顧,連小S的婆婆也是極力推薦的一間餐廳

果然,中午時分,整個店家都坐了八分滿,這個在人少的台東,很難得中午會看到這樣的景象,除非就是真的是很好吃的餐廳。而且,今天我也沒有看見遊覽車載一大團旅客到這邊來用餐,所以應該是在地人或者是遊客慕名而來吧,看來這間店果然名不虛傳。

櫃檯邊有一個板子,會告訴點菜的客人今日漁獲是什麼,最新鮮的菜有哪些:

每道食材都是當天的,非常新鮮:

不久之後,我們點的菜陸續的上菜。第一道是生魚片,看起來很滑嫩,有吃到的人都說很好吃,我沒吃到,因為吃了感冒藥看到生的東西不太敢吃...但其實我也愛生魚片,這次旅遊因為感冒好多東西都沒辦法盡情吃阿...

還有這道"炒海瓜子",這是來海產店必點的一道菜啊!蚌殼們都非常鮮甜,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炒飯,飯粒們顆顆分的很清楚,不會糾纏在一起,也不會很油膩:

水煮蝦,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了!蝦子非常鮮甜,很新鮮(沒有過多調味的蝦子,才能真正吃出蝦子的新鮮程度):

豆鼓炒鮮蚵(這是我自己掰的名字),鮮蚵粒粒飽滿,鮮味十足,吃起來不會因為鮮蚵太大而感到噁心:

鳳梨蝦球,我想是Ching最愛的一道菜吧,不過蝦球每顆都很大,不像有些海產店粉粿很多,但其實蝦子只有小小的一球:

鼓汁曼波魚,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花枝呢!魚肉還滿Q嫩的,豆鼓味很香:

炸花枝,這花枝也很軟嫩,新鮮的食材不管怎麼烹煮都好吃:

香酥脆皮雞,皮脆肉也嫩,搭配旁邊的檸檬汁還滿搭的:

紫菜吻仔魚湯,好好喝,很清爽,裡面的吻仔魚都是咬的到的那麼大隻,平均大概有2~3公分那麼大,最大隻的應該有6、7公分吧!我個人就喝了2~3碗,最後這鍋湯清空空:

餐後水果,是接受度高的芭樂先生:

這頓海鮮料理吃下來,也是很滿足阿!整頓吃下來,花了$3000元左右,因為人多,所以可以用少少的錢,吃到各種不同種類的菜,真棒!

(本篇文章照片來源:健康有黑女孩兒,謝謝分享。)

台東 美娥海產

網  址:http://www.mei-o.com.tw/index.htm
地     址: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 669 號
電     話:(089)281-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