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我們來吃王品旗下的Tasty。好像是因為好久不見的熊和肚皮的餐聚,所以就選擇了精緻又美味的Tasty。

王品旗下很多的餐廳,到目前為止每間店的感覺都給人有很好的印象。在價位上面有走親民的平價路線,如:品田牧場,還有中價位的陶板屋與Tasty,高價位的夏慕尼和王品本身。一走進Tasty,服務員在門口用很愉悅的聲音說:Hi~歡迎光臨Tasty!感覺就超好的!!一就定位,快速的點好菜之後,服務生陸續的上菜。

首先,是開胃菜-鮮蝦蘆筍:底下的醬汁濃郁但清爽,吃了真的有開胃的功效。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焗烤磨菇雖然是焗烤,但爽口不會膩。

搭配上烤的酥脆的方塊麵包,很搭!(麵包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再提供)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水果沙拉淋上淡淡的果香沙拉醬,很爽口。

湯:我和熊選擇的是義式海鮮清湯。湯頭是番茄湯,這湯很清甜,但比較普通。

Ching選的是法式洋蔥牛肉丸湯。他說牛肉丸很贊,洋洋得意一直說我們點的很遜。
(肚皮的湯比較晚來,所以就沒有拍到了,而且,我也忘記他喝什麼湯.........)

每人一杯沙瓦,可以續杯。

主菜:我點的是炭烤豬肋排,份量很多,豬肋排骨肉很快就分離,肉嫩不會澀,好吃!

熊和肚皮點的是Tasty酥烤牛排。看起來也挺好吃。

Ching點西西里海陸雙拼,海鮮與牛肉的組合,實在不錯!希望下次可以搭配豬肉組合~這樣我才可以吃(哈)~吃了口花枝,肉很軟味道很鮮,我絕得很好吃耶!還是希望下次可以搭配豬肉喔!!這樣我就會點~哈哈哈

甜點:這是Ching的奶烙,而我們則是烤布蕾。

還有餐後飲料,一整個set吃下來還挺飽的,沒想到最後服務生還拿了假蛋糕跟小禮物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攸!只要是當月壽星都有這項特別的活動,光看這兩個服務生在店裡來來回回拿著蛋糕跑了好多桌!因為當天不是我生日阿~所以我還跟Ching說,哇!Tasty好用心喔~~幫客人拿蛋糕還幫忙唱耶!結果沒想到那個蛋糕不是客人帶的,是Tasty自己準備的假蛋糕啦。

好特別的回憶,謝謝服務生們,還有一起唱的熊跟肚皮~哈哈,當然還有我旁邊的Ching!希望大家都很快樂!!最後,Tasty還將我們的合照做成卡片,10分鐘就完成了!酷耶!

Tasty 西堤牛排(板橋 中山店)

網址: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F
電話:(02)2962-9955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