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的這一週剛好遇到我的生日,就甘心朱哥和秉叔約我們大家一起去吃紅翻天。是紅翻天還是炒翻天?!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下了班上計程車還跟司機說我們要去炒翻天,哞姐說:妹,你這樣永遠都到不了喔...orz..........

紅翻天是海鮮店,但其實也算是熱炒店,店裡來回穿梭酒促小姐和鬧哄哄的嬉鬧聲。輪番點菜之後,就陸續上菜了。不過因為店裡的座位只剩下兩張並桌,所以大家隔很遠,沒辦法好好的聊天,只好就認真的吃啦!(其實很多菜我都忘記叫什麼名字,價格多少,所以一直遲遲沒有發這篇文章,時間隔越久,忘的越多,乾脆就跳過敘述看圖聯想吧!)

第一道上的是生魚片,因為我們隔很遠,朱哥請店家分成兩份,結果沒想到店家真的分兩份,只是放在同一個盤子上(...冏rz..怎麼那麼聰明!!!)所以看起來十分稀疏。不過生魚片很鮮,還滿滑嫩的。

接著就是拷大蛤,大蛤每顆都超飽滿的,而且鮮味十足,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這道,應該是類似椒麻雞吧。酸酸甜甜頗好吃。

鳳梨蝦球:

炒飯:普通炒飯,但卻是熱炒店不可或缺的一道菜。

水蓮菜:很特別的名字吧,吃起來很特別,滿好吃的。

ㄧ般普通通的炒麵:

五更腸旺:

又是我愛的水煮蝦:

炸蚵酥:



客家小炒:

這個特別的,炸牛蒡:酥酥脆脆的,很像餅乾,小孩子很愛。

糖醋排骨:

不具名的魚:因為我根本唔摘牠叫啥名~~。

蒜苗炒豬肉(我亂取的):

空心菜炒牛肉:

三杯雞:

脆皮肥腸:

這個,香炒紅蟳,很夠味,但我不會吃螃蟹...:

這樣一餐下來,實在非常飽,也非常滿足。隔壁桌在拼誰喝酒喝的多,菜都還沒上酒就已經喝ㄧ箱了...當然,聲音也是大的嚇人啊!不過,他們的表演整個把我們都給吸引過去,大家配飯的不是話了,而是隔壁桌拼酒的狠勁表演,喜歡吃海鮮熱炒的,這個是很不錯的百元熱炒喔。

紅翻天生猛活海鮮

電     話:(02)2537-1629
地     址:台北市吉林路239號
營業時間:17:00~零晨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