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晚餐想起之前跟Peggy一起吃的阿官火鍋,對那個嫩雞肉一直念念不忘,就吵著Ching說要來吃。台北只有一間直營店就是在新光三越A8館樓下美食街,店面不大,所以座位也沒有很多。

阿官火鍋最主打的就是他們店裡自製的沙茶醬,點餐時,店員會先問你是否需要沙茶醬。這沙茶醬有點淡淡的花生香,不過無法自取,如果用完有需要的話再跟店員索取。

除了沙茶醬,店員還會給你一盒調味的佐醬,讓你自行取用。左下角這個炸的香酥的東西,我不確定名字叫什麼,但是醬料加上這個,味道有像加蒜的感覺,不過沒有蒜味那麼重,接受度頗高。

不管你點的是清湯鍋,還是鴛鴦鍋,他給你的都是鴛鴦鍋的鍋子,有分開兩邊也比較好分開煮食物,如果你要換其中一邊的湯底,就要多加湯底的價格。



主餐有飯和冬粉,份量都還算ok:

菜盤,菜盤的分量適中,有很多種不同的丸類,是阿官火鍋另一個特色,各種不同的手工丸類:

我點的是思念已久的軟滑土雞肉火鍋,土雞肉底下是以冬粉來鋪底,不知道的我附餐還點了冬粉,整個冬粉份量有點太多了。土雞肉真的很滑嫩,也很有彈性,難怪我會如此思念~哈!

Ching點梅花豬肉鍋。梅花豬肉還會附上幾塊大腸,這大腸真是臭的可怕,我只是坐在旁邊就聞到大腸的臭味了,而主要豬肉片的份量也不少。



其實板橋也有一間加盟店,空間應該比較大,下次再思念起這雞肉時,可以去那邊試看看。

阿官火鍋(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8館B2)
電話:(02)8788-1832
網址:http://www.a-kuan.com.tw/html/page01.htm

 

arrow
arrow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