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引用至瑜仔的影音,感謝分享)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小Baby: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變

曹格:
妳把這世界 變得太完美 一天過一天 愛妳多一些
我現在了解 什麼最珍貴 妳是我寶貝 Oh Lady 我所有一切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I'm your man

原來妳一直 都在我身邊 陪伴我渡過 黑夜和白天
在未來的世界 我會愛妳 愛到永遠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Baby I'm your man

*送給IRIS,和所有愛我與我愛的人~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