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成田機場->購買suica&N'EX,搭乘N'EX成田特快號列車往新宿->於新宿西口轉乘大江戶線抵達東新宿太陽道飯店->代官山Mr.friendly->涉谷站東急百貨吃まい泉豬排->回飯店休息。

離開代官山,回到涉谷方向。在電車裡面發現女性專用車,台灣也有女性專用月台:

超多月台的涉谷站,剛好是下班時間,人無敵多:

感覺好像有哈利波特要出現的感覺,噗!

在涉谷站ㄧ出站就可以看見的東急百貨,其實也可以直接從地鐵搭電梯進入百貨。因為百貨有3棟,所以找不到究竟在哪一棟才有まい泉豬排,乾脆直接去問詢問處好了。用著我的ㄧ口破爛英文+唯一會的幾句破日語打遍天下,當然還要加上我的ㄧ指神功,很快的找到まい泉豬排在哪裡了,哈哈~臭屁的哩!

まい泉豬排是日本有名的連鎖豬排店之ㄧ,另一家則是和幸豬排,這兩間我們這次都有吃到!噗!まい泉豬排的本店是在青山,其他的大部分都在百貨公司裡面。所以去百貨公司吃豬排大部分都可以找到,不然就是和幸豬排。

這種有名的連鎖店,因為觀光客很多吧,所以菜單除了日文版,還另有英文版本,再加上斗大的圖片,不用怕不知道要怎麼點。

豬排店一定要有的沾醬,有普通跟辛辣兩種(辛辣一點都不辣耶!):

還有日本人最愛的七味粉:

等著等著就拍起照來了,氣色一整個很差:

有點疲倦的兩個人,等待的時間都快睡著了@@:

終於,上菜囉!我點的是腰內肉豬排套餐(ロースかつ膳,¥1680yen),日本的套餐都沒有附贈飲料,只有湯、白飯、小菜,不過高麗菜絲可以續加,飯能不能續加就沒有認真研究:

豬肉外皮酥脆,那種酥脆是跟台灣豬排不一樣的,一咬下去有一種散開的感覺,肉呢,本來以為看起來應該是乾澀的那種,沒想到卻很多汁耶:

另外還有一碗味增湯,裡面有些魚碎肉,還有類似黑輪的東西,算是有料的一碗附湯:

小菜,我不知道裡面的菜叫什麼名字,但我還滿愛的,不過就看合不合自己口味,像Ching吃了一口就吐出來,真的不是他的菜,噗:

Ching點的是豬排丼(黒豚かつ丼,¥1420yen):

雖然賣像有點不好,不過他說,豬排吃起來真的又酥又嫩,好好吃呀!整碗都吃光光!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個裡面包起司的豬排(¥315yen)

咬下去很軟嫩多汁,但跟豬排比起來,這個算普:



最後,會送上這一球。吃起來有柚子香味的冰淇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白飯沒吃完,服務生以為我還沒用完餐,所以他只送上Ching的...嗚嗚~~因為我怕服務生跟我用日語講說我的餐沒有附喔~害怕聽不懂又不知道該怎麼回他的冏境,所以就算了,兩個人分食著這一小球,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這餐這樣吃下來花了我們¥3,415yen,折合台幣$1,229元。據說,這是算便宜的一餐了!在日本,我們好像天天都在台灣吃西堤一樣...日本的物價真的很高啊!


まい泉豬排

網址:http://mai-sen.com/
(日本大多都有分店,可以上網收尋離旅遊地點最近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