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原宿竹下通           ->   白天的六本木      ->    涉谷 牛角食堂     ->  在一次探訪海濱幕張Outlet      ->   新宿 歌舞伎町      ->    東新宿麥當勞 -> Ou回飯店休息。

從牛角食堂出來之後,一值在猶豫到底要去Outlet還是自由之丘。老實說,這一天我們實在吃了很多的閉門羹,很多店家都沒有開店,所以說,元旦假期還是待在台灣比較合適!最後,我的包包戰勝了甜點,捨棄自由之丘轉往Outlet,要不是昨天撲了空,根本今天就可以去自由之丘的!打算取消自由之丘的行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怕很多店家也是都休息沒營業,這樣應該會更難過。

所以,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坐了京葉線來到海濱幕張。沿途風景還滿漂亮的,天氣十分晴朗,還可以看到迪士尼園區人很多,隱約可以看到內部的建築物,看到時還是不禁會讓人相當興奮。抵達Outlet之後,發現來Outlet逛街的人還滿多的,每間店都是擠滿了人,福袋好像不用錢一樣提了一箱還不夠,日本人的購買力也是十分驚人的。

廣場上也有擊鼓的表演活動,不過跟早上相比這群團員年長一些,動作沒有那麼整齊,不過還是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看表演的人還不少呢:

是的,花了有點貴的車票錢和有點長的時間來到這兒,有沒有買到我要的東西呢?答案是:NO!嗚嗚...結果還是沒有我要的東西,結果還是幫別人買了,結果我自己還是空手而歸。其實當時心情很不好,還是要強顏歡笑來一張,到此一遊,嗚嗚:



在一旁的布景:

這Outlet頗大的,有好幾棟,認真逛應該會逛到腳軟,可以逛一整天說:

逛完之後,我們決定到池袋去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吃到無敵家拉麵。結果,到現場果然是很失望,又是一家公休的店:

吃不到拉麵,只好搭車到新宿。這是在新宿的UNIQUL,我在這裡買了Peggy的小外套與一件長版衣。走到哪裡看見的UNIQUL都是非常大規模的,而且,店員態度都無敵好,結完帳都是90度鞠躬的。

繼續往前走,走到新宿有名的思出橫町燒烤店,我們沒有進去吃,因為燒烤好像量少又很貴,身上現金好像不太多了。只好繼續往前走,遇到歌舞伎町:

還記得,第一天住進東新宿時,我們有四處去逛逛,發現有一條街到處都是聲色場所和小旅館,我們一值在想是不是逛到歌舞伎町了,但是最後還是覺得不太可能,這天來到這才發現,沒錯!我們的位置離新宿歌舞伎町不遠,走路大約20~30分鐘就可以到了。

在一個小區塊,發現新宿街頭的路邊攤,這是我第一回看見的路邊攤耶,好有日本味道:

看起來有點老舊的章魚燒攤販:

後來,我們找到了MisterDonut,想說去詢問一下福袋,結果聽店員說一早就銷售一空了!我們只好打消念頭繼續逛,我們就一直走,在找不到地鐵的狀況下,循著地圖的方位慢慢摸索,走著走著就發現了姐姐們住的飯店,然後在不久就看到我們住的東新宿。原來,我們距離這麼進啊!

因為在新宿沒有找到吃的,所以Ching就在飯店旁的麥當勞買晚餐吃。而我,就喀泡麵果腹。

日本的麥當勞,依舊比台灣貴,每個套餐折合約要台幣兩百元左右,而且薯條不能加大,飲料不能升級。他們的飲料很特殊,味道超極淡的,感覺像是加了檸檬味的白開水:

晚餐後,我們在飯店裡面抬腿、整理行李,然後看台灣也有轉播的極限體能王,是最新的,裡面有一位台灣的選手超厲害的,輸在最後一關,不然我想應該會造成轟動,哈哈!後來回台灣,看到電視有轉播這集,我們零時差的先看到了,好像很跩,哈哈!!

這次旅行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匆匆逛了新宿大街,沒有認真的體驗新宿的夜生活,反而早早回飯店休息,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有點可惜。不過,這樣也讓我們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新宿逛逛,感受一下新宿的夜。隔天,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在日本的這幾天,好像還滿期待這天的到來,哈哈!自由行實在太累人了,平常不愛逛街的我這次逛了好幾個月的份量了,但是自由行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有真正流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