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結婚之前,也就是這一兩年間,我們兩個不斷的參加囍宴。大部分的囍宴都是Ching的朋友、同學、同事,而我就是今年4/3 Iris的那一場先鋒婚禮。還有,才剛參加不久的Cindy婚禮。是說,年紀到了大家都急著結婚了嗎?結果,沒想到我也默默的搭上了這班列車,記得在今年參加一場Ching同學小花的婚禮,婚禮的婚紗照很吸引我們,因為跟傳統的婚紗照很不同。「西敏手工婚紗」,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讓我認識了它。

其實,在還沒決定要結婚之前,Ching都說幹麻要拍婚紗,把我們出去玩的照片洗成一本本相本然後放在會場給大家看就好啦!他講的很認真,我也有點相信,所以我心裡暗自絕得我的婚禮應該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帶過,或許去公證結婚就好了,也不用辦什麼喜宴啦。..(怎麼感覺有點心酸...泣...)不過這樣剛好符合老爸的極簡婚禮風,輕輕又鬆鬆!

但後來確定要結婚了,Ching又問我說要不要去看婚紗?(我心裡都絕得他好像很愛耍我...不是說不想拍或隨便拍一拍就好了嗎?)所以後來我們就到先我很想去看看的C.H Wedding。

4月中預約了時間,到達C.H Wedding,一進門,店裡的客人很多,果然明星的光環很有用。我們等了一下子,才有人送上水,感覺有些被冷落(好歹我也是預約來著)。之後,來迎接我們的是門市宜靜,一開始他拿了幾本相簿給我們看,感覺...還好,不是我們喜歡的特別風格。其實在來之前,我們心裡有想要去租禮服,然後另外找人幫我們拍,因為婚紗公司拍出來的感覺實在太死板了!

接著,我們就談包套內容。價格真的很硬,7萬多近8萬,內容很少,而且是有需求也要另外加價的那種。雖然說有讓我們升級可以外拍(這價格是沒有外拍的,要到9萬多的價格才有外拍),但我心裡還是有點絕得誇張!花這麼多錢沒有外拍?!講出去我應該會被罵吧...所以我就直接跟門市說,我的預算只有5~6萬,她就突然欲言又止的說,恩...那你可以比較看看。重點是在此之前,我們有去樓上看禮服,門市說,因為那天人比較多所以無法讓我試穿,先讓我看看,但重點是我有預約耶!在肉眼看的狀況下看不出感覺,所以對這在心裡默默的扣了很多分數,而且他很多美麗的禮服都是要加價的!

對了,我們也有另外詢問他們如果只是包婚紗而已要多少錢,他說,還是一樣這個價錢...他們沒有特別的婚紗包套內容。名人加持,果然價格不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