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survey婚紗的時候,比較想要另外找人幫我們拍婚紗就好,不是很想在婚紗公司拍,因為我們不太想要傳統的婚紗照。我的好幫手-Peggy跟我說了一個有名的婚紗工作室,就是"單點"拍婚紗。所以沒有禮服,要自備。是有名的叔康和他的老婆米嘉合開的,拍的照片張張都很動人。

在一個衝動下,寫了封mail想要問細節,很快的也就收到米嘉的回信,整封信有兩千多字那麼長,主要是要告訴我們兩個如果要找他們拍的話,要先做功課,先找喜歡圖片、構圖、色調等等,這樣他們才能夠知道他們有沒有辦法接這樣的case。聽起來好像很跩喔,但是我絕得是很用心的!因為他們想要拍出有別於一般不同於傳統婚紗公司的感覺,也是我們很想要的。

只不過,費用部份好像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應該說是很大一點。請叔康拍照的話,費用是20,000元,然後請米嘉作造型,費用也是20,000元,嗯哼!這樣我免強可以接受,因為如果可以真正拍出好照片的話,其實也不算貴。但,他們真的就只有"單點"拍婚紗,所以禮服必須自己去租,或者訂做。這問題就來了,租禮服去拍照ok,但是後續喜宴的部份也是得租,還有一些小細節他們都不能幫忙處裡,哇!這樣算下來花費可能很驚人。而且訂做禮服,一件簡單的少說也要花個15,000元,更別說細緻的了,而且這禮服,之後也只能當做傳家寶了。

當然我們還是有去一些婚紗公司詢問如果單租禮服要花多少錢,但是租的話可能跟訂做差不了太多,這樣下來實在滿恐怖的,所以,我們只好斷了這個念頭。 但!他們真的拍的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 Beverly ~ 的最愛-鬥牛犬阿棒和媳婦黑麻麻還有棉小棒啦!

 

上面是「.com工作室」的Blog,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