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台北鬧區的一間小店,因為在找婚紗拍攝場地而意外的發現。這間店,是在二條通上面,其實本來是間事務所(我年紀大開始很容易忘東忘西,所以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建築事務所還是律師事務所,sorry!!請原諒我的腦容量。)後來因為建築物需要改建,老闆就將店裡的一樓改建成咖啡廳,二樓依舊是事務所。很特別吧!我很羨慕在這兒工作的人~擁有這麼棒的環境!

通過這扇門,會有種區隔的感覺,彷彿進入另一個不一樣的環境,像是...跑到台東花蓮一樣的悠閒自在。

 然後,就開始點餐拉:

這兒的餐點不多,大多是鬆餅蛋糕類,咖啡奶茶與果汁,所以,一般建議吃飽再來,或者來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低消:120元;Vip Room低消:250元。Vip Room要多人才可以使用,且要先預約,而且有投影機可以使用耶!還可以在這兒開會~哈)



頭上的燈,都很特別:

櫃檯旁有小酒櫃:

這是通往二樓事務所的樓梯,可以上去看,但上面是辦公的地方,比較窄:




老闆專注的樣子:帥!

四週拍拍照後,點的餐點陸續抵達,Ching的西瓜汁:無糖,他很不習慣,想當然他不愛。

冰淇淋鬆餅,鬆餅很酥,很好吃:

 

 我的HOT奶茶:滿香的,當然也是走不甜路線,頗愛。

巧克力布朗尼:熱熱的搭配冰淇淋很好吃,只是因為Ching不吃巧克力,我一個人吃到有點膩,這可是2人份的大小耶!

正在店裡忙碌的老闆:是個很好的人。


待了一下,我們才離開。老闆人很好,願意提供我們場地拍照,真的很感謝老闆的幫助!雖然那時候我們有點遲到~影響到老闆,但真的謝謝老闆!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電話:(02)2531-4594
網址:http://www.theisland.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營業時間:(一~五)11:30~21:00
               (六與國定假日)10:00~21:00
               (週日)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