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墾丁高雄四天三夜旅行,我決定用隨性方式寫,不按照時間、地點,所以就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囉!而且這次很隨性,因為去年我們就去過墾丁,只是那時我沒有把它寫下來,這次去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算是一個很free的自由行。

首先,就讓這次旅行我最愛的一個點作opening吧!每次來高雄,都會不知道去哪邊玩,因為高雄跟台北真的很像,就是一個大都市。近年來高雄捷運開始營運,只不過我們都開車下來,所以也沒機會去試坐,那,到底還有哪兒可以去哩?老妹說,可以去小港機場旁邊喝咖啡看飛機,這倒是我第一次體驗,所以說什麼也要來!

這幾天,天空超級藍,氣溫也飆高到我差不多中暑的地步,夏天開始越來越不適合出遊了!

google了一下,網友們推薦的都是這間「老爸咖啡」!一早從墾丁要往北到高雄的路上,就先打電話過去訂位,沒想到老闆說,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啦!結果我們還不到12:00就抵達高雄,無處可去只好先找一間熱炒吃了,吃完,快到兩點,開車過來發現這邊有好多的咖啡店,老爸咖啡在最裡面,而且它不需要車子的門票,算是來對了!

可是我們抵達時,老爸咖啡還沒營業哩!在門口等了一會兒,老闆來開門了,哈!有點尷尬,這麼急著要進去喝咖啡!幫我們開門是個很年輕的帥哥,真的很帥耶~而且又高!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有點後悔沒跟他合照,噗!

每個房屋的牆壁,都有各種飛機的彩繪,而且都有年份耶!

整個佈置也都很有FU!

店裡算是半開放的空間,所以可以非常清楚的看見飛機的起降。

剛坐下沒多久,一台長榮班機正準備停靠:

我們點了飲料,有沒有低消,忘了!但我們一人點一杯$110元的焦糖拿鐵和摩卡鮮奶茶,真是好喝到不行,連挑嘴的Ching也說奶茶超好喝!



吹著涼風,雖然外頭的天氣很悶熱,但坐在裡面感覺很舒服!在這兒可以發呆好久,我很喜歡!

然後,我拿出NB來找一下到底高雄有哪裡好玩,Ching就四處的去拍照:







這兒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對於我這種慵懶又愛發呆的人好適合,整個擄獲我的心!我想,台北應該也有這樣的地方吧?!

喔!對了~結帳時,那個帥哥老闆說,因為我們是第一位客人,所以幫我們打個折,總共$190就好了。一下子就少了30元,是不是長的高又帥的男人人也特別好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咖啡 in 高雄

電   話:0912-987-852
地   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6號
            (平日)下午2:30~凌晨0:30
            (假日)下午1:0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