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脖子街的喜餅,是之前Ching的朋友結婚發的,一打開,馬上讓我為之一亮的是馬卡龍,而且還有小插圖一整個可愛。也因為這樣,我們沒有去survey其他家的喜餅,心裡就已經決定要訂這間了。

5月底前,他們有一波1+1的試吃活動,只要付運費$149元,但是,我錯過了這個活動的時間,差了一天,店家就說截止了,一點也無法通融!

§ 6/21

因為沒訂到試吃,我們決定直接到台中的工作室看看成品,他們的工作室位在一棟大樓中,一進門之後,服務員帶我們到一個小的類似會議室的地方,介紹餅給我們看。環境的確很不像一般餅店,感覺有很多的餅在工作室中。

小會議室放了兩三盒的餅,專門要給來看餅的新人們看的。

天鵝脖子街的喜餅有兩種,三層和兩層,差別是三層多了一層的蜂蜜蛋糕或者是大餅。包裝看起來很不錯,不像一般傳統餅店一樣。不過,不管是三層或是兩層,餅乾的量其實不多,每層只有四宮格,每宮格的容量也不多。但他的餅乾幾乎都是手工餅乾,還有特殊的馬卡龍、年輪蛋糕等等,除了餅乾與蛋糕,還有創意商品與茶類可以放在喜餅中,是很特別的餅,相信收到的人也會有特別的喜悅感。

餅的選擇,都可以自行搭配,網路上直接下單就可以了。


訂三層或兩層的餅,都會附贈插畫的圖跟小謝卡,可以有兩個畫家選擇,風格都不同。但因為畫家要接的案子多,所以要訂餅都要在一個月左右就預訂才行。

盒子外觀,也有白色跟紅色兩款可選擇:



除了喜餅,他們也有彌月禮盒:

這樣一趟下來,內心更確定要訂這間的餅,拿了一盒試吃包,再花50元多買一盒,確定各種口味的餅,然後在網路下訂就可以了。

------------------------------------------------------------------------------------------------------------------------

然後,在這個分隔線之後的故事,也就是造就我想放棄這間餅店的種種因素。

其實,天鵝脖子街在喜餅裡面,單價算是中高價格,折扣也非常的硬,大概也快可以買到高帽子了,只是,因為他的東西特別,所以心裡非常想要訂這間餅,但,在訂購的過程中,真的讓我不得不選擇放棄!

§ 8月初的那個禮拜

我打電話過去確認訂購的方式與時間上會不會來不及,還有某些餅內含物是什麼,客服小姐與我說,要幫我詢問,再與我回覆,但是掛掉電話之後,就再也沒回音。

§ 兩天後

我再打去詢問另一件事情,大概是大餅是葷的還是素的,然後聊一聊之後,問到折扣的部份,盒數差一點點可不可以做折扣,客服小姐說,會在回覆我,然後又像風一樣沒了回音。

§ 8/15

心想乾脆直接網路上下單好了,也不管他回不回了,結果,網路下單時出現問題,因為那天週日沒有客服人員,我寫了封E-mail過去,想說等週一上班回覆!

§ 8/16

E-mail沒回音,又怕來不及,乾脆再打電話過去。
我說:你們都不回mail也不回我電話!
小姐:喔~~真的喔!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喔!
然後,又說確認後下午會再給我電話回覆!一樣,沒有回音!

§ 8/17

接近中午,我不耐煩了!再這樣拖下去,萬一來不及怎麼辦?直接在他們家的FB留言板PO文,這樣總看的到了吧!!!

下午五點多,終於收到e-mail:


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