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拍照阿,就一波二折,原本預計6/15要拍的,也找時間跟本來要幫我們拍的嘉宏討論了拍照的風格,但沒想到就在前一天開始下大雨!其實那陣子的時間剛好是梅雨季的尾聲,所以還是斷斷續續的下著雨。等到要拍的當天,一大早天空陰陰的,心裡想,應該不會下了吧,剛起床跟化妝師確認好時間,才掛上電話,雨就一點點的開始下,出門之後,化妝師打來說,還是取消吧!結果落寞的取消之後,就下大雨了,整個就很不順利!只好延後拍找再另外找攝影師了,因為嘉宏只有這個空檔有時間,其他不知道要延後到何時了!!剛好一開始我們想找的有惟取消深造的計畫,所以就找他拍了,好加在有延期,不過看嘉宏的作品拍的也不錯,所以...但我們還是比較愛有惟~噗!

來講講在西敏的點滴吧:

[禮服]

所以,因為這樣,我的禮服又重挑了!不過說到挑禮服,是我來到西敏拍照開始傻眼的第一回合!第一次挑禮服的時候,禮祕拿的禮服都讓我傻眼,喔!我要說,西敏的禮服真的很難挑,款式都很不ok!所以第一個晚上整個都在挑禮服,挑到我心裡很沮喪!到後來快離開前才挑白紗,整個挑完簽訂時總絕得有點難過,挑不到喜歡的衣服阿!而且,簽訂之後,就不能換了,換了還要+3000還3500元的清洗費用,其實我搞不懂,我又沒穿過我幹麻要付清洗費阿阿阿阿阿阿阿(怒吼)!

還好因為6/15那場雨讓我可以因為禮服檔期有些無法配合而爭取到重新挑選,唉!挑來挑去還是一整個沮喪阿!或許是禮秘的問題,第二次來挑選我有找很多的圖片給禮祕,告訴她我想要的類型,但是拿下來的都不太是我要的,而且,我發現禮祕根本沒有認真在看我拿的照片...只有那種指定我要哪幾件網路上的西敏新娘穿過的禮服那種,他才拿出對味的,後來挑禮服,我都不想做功課了,根本就沒用吧!好在我有時尚麻豆Peggy Chou幫我挑,不然我應該挑不完了!

挑好拍照的衣服之後,就只能期待拍照當天還可以順利!

[造型]

在溝通過造型之後,造型師把我們大概想要的東西表現出來,但我發現做出來的造型跟溝通時選定的不太一樣,不過我要說,造型師真的很體帖,幫我擦防曬、扛東西,然後時時刻刻會來幫我補妝。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某些事,但整體而言,我還滿感謝她的!後來聽到同事也去西敏拍的人說,這個造型師已經離職了,沒想到變化這麼快速啊!不過我的造型,沒有戴皇冠,也沒有華麗的配飾,一直在想是不是有點不太對,因為以後也不會再拍這種婚紗照了啊!不過事後猶豫也沒用,反正不會太差就好。ㄚ不過最後一套前面劉海整個梳起來完全嚇到我了!因為當初溝通時造型師說我好像不太合適,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是做了這個造型..........

[拍照]

真的很感謝有惟,到現在我心裡還是還滿感謝的!老實說我對婚紗照並沒有那麼大的憧憬,但是對於有故事性的攝影卻很愛,網路上有很多攝影師的風格很棒,像是「飛魚」、「.com工作室」等。其實我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的照片,但是一般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其實都拍的很死板。Ching的好友是有惟拍的,放大那張照片超有感覺(所以現在放在門市給大家看),因此也令我和Ching印象深刻。

在溝通時,我們拿了很多照片風格給有惟,他很快一語道破說「我會幫你們拍的很自然」!結果正式拍照時,真的是很free!我只能說很辛苦他跟助理Allan,因為我們兩個很不習慣有人一直在拍我們,而且也沒有什麼想法,所以沒有辦法激發出自然的感覺,整個就很僵啊!重點是我那天簡直要累死了,只要一休息就開始放空~但是後來看到照片整個心裡很開心,絕得也很直得!

不過本來我們要花錢買電子檔,因為我的關係,阻止了當時非常衝動的Ching,其實後來絕得還滿對不起有惟的!不過有惟卻一點都不生氣~重點是我們拖到快12:00(晚上),他連一張臭臉都沒擺(只是不知道心裡有沒有偷罵我們~~哈哈),但我相信他能理解,而且巧的是,他跟Ching是同天生日,聽他在說他也是很衝動型的!但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專業,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非常好,其實連我都心動了,只是我的理智比較強一點.....我們的婚宴,後來也請有惟幫忙,希望如果有選擇去西敏拍照的新人,真的強力推薦有惟!拿到照片你真的會絕得物超所值!!

簡單放上幾張照片給在survey婚紗公司的新人們參考,請見笑:

至於,門市人員、還有對於西敏的感覺,我想等婚禮結束再來一併寫,或許這樣會比較中肯一點!

更多婚紗照片:Ching-Wei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