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中午買好便當回辦公室,桌上有一包這樣的東西:

心裡還在想~是誰放錯的?還是團購網的東西?結果大秉就說他剛去瓜姐那~~原來是瓜姐給我的結婚禮物耶!一打開來看到一個可愛的棒棒糖,是愛心形狀的喔:

然後然後然後~重點來了!這個超可愛的珠寶盒,跟我設計的喜帖是呼應的耶!!而且他可以打開,裡面可以放東西,超可愛低!

還有一張很感動的小紙條:



Dear 瓜姐~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很關心我阿!每次都很貼心的讓我感動,恬兒真的很幸福呀!有你真好!!但是這棒棒糖我捨不得吃........哈~有你的祝福我一定也會跟你一樣那麼幸福的!!謝謝瓜瓜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