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好像就變的很難跟朋友、姐妹一起出去喝個下午茶,生了小孩好像變的更奢侈!所以一定要趁生小孩前有機會就多跟朋友出去走走!這天剛好Ching要去幫忙工作,所以我就約了大家一起出來逛逛,只不過,大家都晚了點出門,集合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本來要去吃Afternoon tea的,可是要等一兩個小時,只好轉移陣地,來到隱身在巷弄的rabbit~

萬聖節的裝置,可以看的出來這間小店很用心在每個節日的氣氛:

門口有個小黑板介紹這間店的特色,『漢堡是每天新鮮手打、精選特級沙朗牛肉排』,哈~

本來,這間小店的座位就不多,以為在周六下午一定要等個半小時才能入內,沒想到,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一桌空桌,所以我們馬上就可以進去了!只是因為店真的很小,位置都還滿擁擠的。

店裡到處都是rabbit:

rabbit的掛圖:



很可愛的rabbit菜單:

brunch的店特色都會在收銀機上面有個大黑板,rabbit也不例外,下面還有巫婆剪紙的裝飾:

店裡佈置有鄉村風,也有萬聖節風:


因為那時我還在吃素,所以我點了茄汁新鮮時蔬蛋捲:

菜單的封面是rabbit:

飲料:

Kate點的『吃了會變卜派蛋捲』:

因為裡面有波菜,所以吃了變卜派!

Gigi點的漢堡,我忘記是什麼了,不過聽說很好吃:

他的醬料讓人流口水:

Maisie也是點漢堡,但我一樣忘記叫什麼,一樣有濃濃的醬:

我的,蛋捲來囉,有炒番茄的醬汁:

掀開來一樣是好吃的蔬菜蛋捲,搭配蕃茄好滋味:

此時我把剩下的婚禮小物拿出來給大家搭配吐司:

是桂花蘋果口味:

加來加去還是吐司對味:

吃飽的Iris點的下午茶,是水果茶,這樣的裝飾是不是有種幸福的滋味:



狼吞虎嚥的幸福模樣:


難得的下午茶時光,很幸福的結束了,給rabbit的評價是,好吃,但是跟the dinner的感覺也很像,其實brunch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但是吃飽都會有滿足又幸福的感覺!隱身在東區巷弄內的rabbit,逛街逛累了可以去坐下來滿足一下喔!

Rabbir rabbit

網   址:http://rabbitrabbit.com.tw/index.html
地   址: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電   話:(02) 8771 - 4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