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嵐山-->東大寺、奈良-->心齋橋

住宿:ホテル心斎橋ライオンズロック (Hotel Shinsabash Lions Rock)

從奈良回到心齋橋,我們本來要到法善寺橫丁去吃網友超推薦的喝鈍豬排,其實我們跑了兩次,第一次剛好休店,第二次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沒有位置,老闆非常不耐煩的問我們到底有幾位要用餐,之前,在網路上就有聽說老闆對於觀光客都不會很友善,因為他們不希望觀光客只是在裡面佔位置、幾個人用一份,所以一直跟我們說沒位置了!要不是曉芬精通日文,搞不好我們還會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在門口等哩!老闆的態度實在讓人覺得很傻眼,所以我們乾脆就不吃啦!

我們就到道頓堀去吃大阪燒:

點好餐,等待食材上菜:

旁邊有服務鈴,有任何問題可以叫店員來,因為這裡一切都是要DIY的!

各式各樣的料理醬料:

好了,上菜啦!點的大阪燒,每份都會幫你搭配好。

我們點了一個泡菜、一個起司口味:

還有一個海鮮口味:

每桌上面都有一張教我們如何製作好吃的大阪燒的說明書:

先攪拌完之後平鋪在鐵板上:

然後等到有點焦了之後,再翻面繼續煎:

最後灑上美乃滋、柴魚和海苔:

就完成了:

看看實況轉播吧~:



自己動手做有好處,就是可以一邊吃一邊玩!

做起來的成品也是有模有樣的!很好吃的說~!

還有這可樂,他的重點是杯子,外面是一層冰,整個杯子都超級冰的,可以讓可樂一直處於很冰的狀態!

吃飽後,當然要走走逛逛消消肚子囉!我們第三天繼續逛道頓崛與心齋橋啦!



走著走著,遇到一間類似可麗餅的甜點小舖,曉芬買了一個草莓捲,由於我實在快飽死了,要不然我應該也會考慮買來嘗嘗。

廚師有點年輕,不過說帥還沒有到達那個程度,噗哈哈!

草莓捲有滿滿的奶油跟草莓耶,看起來就很心動了!

廚師開始動手做,我本來以為餅皮會是脆的,想不到他是軟的!

還有嬌嫩欲滴的鮮紅草莓:

結果一整捲草莓捲只用了一顆草莓@_@"

還有一些類似桑葚的水果點綴:

完成!這吃起來奶油一點都不油,非常清爽,搭配上水果很好吃!

逛到後來,男生們決定要再去吃拉麵,他們決定一定要在回國前把食尚玩家還有旅遊書上介紹的拉麵吃過一遍!今晚吃的是金龍拉麵:

跟一蘭拉麵一樣先買票:

然後再把票券給店員,很快的麵就上菜了!

旁邊有三種小菜可以無限量供應,蔥、泡菜跟蒜(蒜...應該不算小菜拉~哈)!

金龍拉麵吃起來口味上比較沒有一蘭拉麵那麼濃,可是我很愛他那個可以自己取用的蔥和泡菜,但拉麵的感覺我覺得還ok,跟一蘭拉麵感覺差不多,大概是我還沒有很餓所以感覺不出來他的吸引力,但是如果再去一次我還是會想再去吃,不過應該是衝著免費的蔥和泡菜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