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卡洛維瓦利(Karlovy vary)->布拉格(Praha)

夜宿:布拉格_Kempinski Hotel Prague

中午我們要在卡羅維瓦利用餐,要吃有名的豬腳餐!為什麼要叫好兵帥哥呢?!其實確切的名稱我沒有記下來,但是因為這間餐廳到處都有阿兵哥的人偶,印象中有人跟我說他叫好兵帥哥,那就直接叫他好兵帥哥吧!

大家集合完畢,坐定位後,一樣點好飲料,就開始上菜了!首先,先來上個湯,一樣有點鹹~

我的飲料來了,是黑啤酒,我已經忘了味道,只記得很好喝:

Ching一樣是可樂:

豬腳餐上菜之前,Duncan說,本來是一個人一隻腳,但因為實在太大隻了,後來變成兩人一隻腳!等到一上菜之後就知道,就算兩人一隻還是很恐怖:

大家都爭相記錄這「壯觀」的一刻:

又是一個可以跟我的臉相抗衡的食物:

來捷克第五天,這天剛好是台灣要選市長的時候,雖然遠在捷克,但卻馬上已經得到消息了!結果都讓大家議論紛紛~哈哈!聊天、吃飯,美麗的時光總是很快度過的,接著,好兵帥哥要幫我們上好吃甜點囉!

一人兩球冰淇淋+奶油,這是我這五天以來吃到最特別的甜點!終於不是apple pie了~

用完午餐,買好伴手禮,要搭車往布拉格了!終於,要到夢幻中的布拉格,未來三天都是在那裏度過!離開之前,又開始飄雪,大片大片的雪,意外的發現他跟氣象報導畫的圖是一模一樣的耶!超美的!

不管大小都是六角型,超可愛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