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自覺得會想起你們~幸福,除了擁有愛我疼我的老公,還有最重要的家人!永遠相伴........

堂弟show出他最珍貴的寶物:

全家人都在看他表演:

準備就緒!表演開始:

汗流浹背的.....

我媽硬要湊一腳~~跟明星拍張照~哈哈:

昂貴的手套~~

簡單的手勾手,牽手走過一輩子....

姑姑在看小鬼頭

爸媽在研究水裡的生物

小叔在看兩個兒子耍寶

這就是我最愛的一家人!我常常想起的可愛臉龐~

晚上到觀音齋吃晚餐~

爸爸說「非常」棒的餐廳

三個小鬼~小隻的在吵鬧要吃麥當勞~~裝哭揉眼睛!

菜來了,這是糖醋排骨(素)

豆酥素魚

客家小炒(素)

筍子

滷菜

百合

山蘇

補湯

招待

接著走到大溪橋,遇見捏麵人

和樂融融的兄弟姊妹~就差大叔叔一家

一整天的行程:簡單平凡
一整天的心情:幸福到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洋洋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